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有機棉寢具-寶貝最親密的好朋友

在創立Bêata Studio的時候,我們就有設立一個小小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擁有自有品牌,雖然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發掘世界好品牌,但仍一邊努力埋首於創作中。

我們擁有多重身份,是孩子的媽媽,先生的太太,除了家庭,我們擠出了一丁點時間,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雖然很累,但很滿足。

今年是Bêata Studio成立兩週年,在一年多前,我們就開始著手創作自有品牌,在沒有背景與金援贊助下,用滿腔熱情去面對創作中所遇到的挫折。

看過無數國外的嬰幼兒寢具,設計風格獨特,而且有機棉在國外來說是非常普遍的;但回頭在台灣市場卻鮮少看過,圖案也都是很卡通,不是海綿寶寶、Kitty不然就是小熊等等。
於是,我們希望創造一種獨特,對寶寶好的商品。


一開始,我們吃了很多閉門羹,光布料這件事,就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很難想像國外繽紛有機棉垂手可得,在台灣卻好難好難。
最後,我們選定了來自美國設計師有機棉布料並擁有國際GOTS認證,但仍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台灣開發有機棉布料。

以為布料完成了,之後就很簡單,但其實不然,開版開了數次,龜毛的我們一直修正細節,

找了一間專作頂級寢具工廠,也因為他們擁有細膩的手工,還有良好的環境,所以一直是我們首選,非他不可。
在這邊,特別感謝工廠老闆支持,有耐心與我們周旋很長的時間,才成就了這筆小訂單。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獨一無二的作品吧!












這一款我們取名為「繽紛點點」
「寶貝,因為你的出現,讓整個家更繽紛更精彩。」





這組「繽紛點點」素色採用baby pink,非常柔和的色調,很適合小女孩兒使用。

床圍是三朵雲組合而成,可以任意變化。




每一朵雲的最高高度是40公分,最低是25公分,包覆性非常好。


孩子大了,床圍就變成抱枕,可以轉換利用,不浪費。



棉被也特別作大尺寸,130公分x100公分,可以從嬰兒到幼稚園都沒問題,重點是還有一個隨身袋,外出或是收納都很方便。



小細節,放大看。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款式- 「彩色小房子」

「寶貝,這個家是專屬於你。因為有你,讓整個家更完整更甜蜜。」





被子為四季被,材質透氣輕盈,一般寶寶或是孩子在睡覺時,都會讓他穿上防踢被,孩子怕熱,除了所以蓋四季被就足夠,若遇到大寒流,只需要加上輕薄毛毯即可。





很活潑的圖案,背面是氣質的鐵灰色





當抱枕也好美~







這次,我們與LEVANA 合作,非常榮幸。

LEVANA的床可以睡到25歲,這款寢具也可以隨著孩子長大,而有所變化。


可以跟著寶寶成長的寢具

■寶貝長大後,床圍還可變成抱枕,多元利用。
■棉被採用100*130公分大尺寸,可用到上幼稚園。
■棉被擁有專屬收納袋,方便外出旅行使用。



有機棉寢具-寶貝最親密的好朋友
採用進口原裝美國有機棉布料,臺灣精緻手工縫製。
特製雲朵柔軟形狀,細膩手工剪裁及搭配溫暖圖案,襯托出寢具獨特風格。

●無毒安全
●有機材質
●手工縫製
●GOTS認證
●輕盈舒適
●限量發行





寶貝寢具第一選擇LEVANA X Bêata Studio 獨家限量發行


-
整組配備
1/床圍雲朵x3 (雲朵尺寸底部寬75公分,最高高度40公分,最低高度28公分)

2/四季被 x1 (尺寸130公分x100公分)
3/四季被收納袋
4/包覆式床單x1  ( 130公分x70公分)




-
如何購買? 請直接聯繫LEVANA 
LEVANA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
[高雄]品牌旗艦館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43號
(07)522-8656



-







































1 則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