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EllieFunDay‬






Bêata Studio除了可以給孩子不一樣的,也希望我們能為這世界作一點什麼。
.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有意義的新品牌,也不忘了驕傲的跟大家說,Bêata Studio是亞洲第一家代理獨賣。
.
EllieFunDay來自美國,專門設計有機棉商品,所有的商品都是印度婦女手工縫製,為的就是幫助他們有尊嚴的就業與合理的工資讓他們擺脫貧困。
也提供印度婦女們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讓許多遭受家庭暴力、販賣人口或社會排斥等等被邊緣化的婦女。
.
【引申閱讀】
●印度寡婦村:https://goo.gl/2OiA88
●在印度,每六小時就有一位婦女死於家暴:http://goo.gl/BZRKwi
.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