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感謝文-2週年



























8月20日,Bêata Studio成立兩年了。

從一開始兩個媽媽的故事,到現在我們有一個黃金小團隊,大家各司其職,一同擁有熱情,同樣都是媽媽角色,總是可以明白孩子要的是什麼。

我們全力以赴,即便半夜(要是醒著)或是假日,都隨時回覆訊息,只要我們能作到的...


兩年了,這只是一個短短的逗點,希望還有很多很多個兩年;一直很謝謝身邊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還有很多知名人士願意站台,這麼一丁點的小小工作室,能擁有你們的愛,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Bêata」名字取自為義大利文,幸福的意思。
挖掘世界好品牌,是我們的樂趣;能跟大家分享更是我們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獨家引進代理來自世界各國新銳設計師嬰幼兒品牌,堅持好品質與散播一份美好。



勿忘初衷,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再一次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照片出處:Le Petit Society Number Tees


1 則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