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New/ 澳洲Click Clack Toys

在寫這篇甘苦談的同時,品牌也推出了。
決定引進澳洲Click Clack Toys,故事從小西瓜說起...

『小西瓜跟一般男孩一樣,非常喜歡車子。
在1歲多開始會玩車,就會把車子的輪胎拔掉,拔不掉的就把輪胎皮咬掉,所以家裡很多殘障車車,不是沒輪子就是沒輪胎皮(划不動)。
不小心透露小西瓜的怪僻...也好加在怪癖沒有愛吃輪胎這一項。(汗)』

後來覺得不能只對小西瓜負責,所以我們自動將商品送檢,確認一切無毒、安全才能送到每一個人家裡。

品牌一波八折,不是因為檢驗關係,而是因為澳洲品牌總監有著比我們更多的堅持,從生產到包裝到運送,都有著一定的規矩模式。所以我們就這樣默默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不過,我相信這將近一年等待是值得的,商品孩子很喜歡,玩得很開心也很安全。
即使市面上充斥的百百種的玩具車,但,這是為了所有所有的小西瓜準備的,相信大家一定會玩的開心並從中得到學習。

另外,也代表著Bêata Studio團隊更加實力,能夠面對任何的挑戰。玩具代理比一般品項來的繁雜;利潤更不用談了,真心希望所有的小西瓜們開心最重要。


來看看我們推薦哪些小車車們吧。

這是拖拉車,呆呆默默工作的小車。輪子可以拆除,兩台間連繫運用繩索,盡量避開金屬零件。



這是飛機組合,太多車車,不知從何下手,那就挑選這款吧! 
送人也超美的。



因為都是天然原木材,所以每一台車子、飛機都有著不同的紋路及深淺顏色。
千萬不要以為是收到瑕疵品唷。




每一台車都可以碎私八斷,再還魂(哈哈..)




最後,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品牌目前只有六個國家擁有,我們台灣就是其中之一,
很開心我們被澳洲品牌挑中,成為他們的大中華區總代理。

雖然很光榮,但還是想甘苦談(碎念)一下,每一款式都有限量,這是第一批貨,
賣完又要等好久....(淚)

所以,如果不想再等,那就先參加首波團吧!





最後獻上,小西瓜去年玩耍的照片,兩台車就可以玩耍一下午。
讓媽媽喘息二下。太棒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