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停售】Mezoome 獨特賀卡別針飾品

好吧!我承認! (搔搔頭) 這篇是單純是我私心想要分享給大家。
因為一看到現貨,整個好驚豔!  太可愛了吧!!

整個就很有質感! 這吊飾我看連一般人都會淪陷!






















四款圖案,我收到的是左邊第二個,小鯨魚(愛死了)

袋子有四個顏色(粉紅、淡藍、白、咖啡),每一個顏色都好Q



可以掛在背包上


推車上



推車上,寶寶看了也很開心




任意的使用搭配,都很有質感!

金光閃閃的吊墜都附有一張賀卡,你可以當作一件小禮物或賀卡,
收到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WOW"



材質:24克拉鍍金
尺寸:4.4-5.5CM
售價:370元(運費另計)
袋子顏色:棕色,白色,粉紅色和藍色
圖案:小鯨魚、兔子、蘑菇、好奇的貓



2 則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