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BIG THANKS

短短三個月,過得非常充實開心。
除了家庭生活,還有沉溺在與國外書信往來的樂趣。


我期待的是你們的寶貝能用到好的東西,畢竟現在除了嚴重的食安問題,也有很多低價廠商會使用劣質面料。大人可以省,但孩子們用的東西真的要多留意!


這段時間,在與媽媽們問與答過程中,除了很樂意推薦以外,更開心的事,我交了好多好朋友。
這份小事業賺到了很多無價的友誼! 

(更謝謝我家老爺,這段時間常常忽略他) 
(他常常跟我抱怨說,只不過賺200元,有必要問答到半夜嗎?)

雖然賺的不多,但是能夠分享給大家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相信Beata Studio


特別有感觸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昨天我收到一位媽媽的訊息,是她可愛的龍鳳胎出生了!
我真的好感動喔! 


從大肚子我們就一起期待雙寶,現在真的到了這個時刻... (是不是很感人!!!)
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身為媽媽的我,又回憶起當初我家寶貝出生的時候....


當然,還有很多媽媽分享寶貝照片,每次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看到寶貝們的照片就能哈哈大笑!
寶貝們實在太可愛了!












































現在市場上很多代購,我期待Beata Studio能有自己獨特的一條路!

最後,特別感謝妳們! 謝謝(深深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