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Mezoome品牌介紹



Bêata Studio獨家首批引進

以色列嬰兒有機品牌Mezoome
 100%有機埃及棉 品質保證 安全材質 平價發售
 
目前市面上很多嬰孩用品經常有檢驗出不合法的使用成份,造成爸爸媽媽們在選擇上則是戰戰兢兢,且用心替寶寶們尋找專屬於用品時,希望自己的寶貝在使用上安全之外並需要具有獨特性,現在BEATA STUDIO為了讓爸爸媽媽們有新的選擇,獨家首批引進以色列製造,100%使用有機埃及棉嬰兒用品品牌「Mezoome」。
 
Mezoome,非常重視品質,除了採用對地球環境友善100%有機埃及棉材質來生產,簡約風格的設計及兼具多重功能性,讓寶貝們在使用上是極具安全,所以爸爸媽媽們也可以非常放心,在布料的染製上使用環保且經過AZO檢測的水性染料,不會造成寶貝們接觸及使用上的不適。
 
Mezoome 幫寶貝們推出安全無虞的商品外,且選擇環保健康的成份,同時也替世界留一個綠色的未來,有機商品不再是高價不可攀,來自以色列有機品牌將吹起一波平價風潮。
 
所有產品堅持好品質並採用有機面料:
  • 超柔軟
  • 100%有機埃及棉
  • 環保,水性染料(AZO FREE)
  • GOTS認證
  



GOTS認證
GOTS認證必須符合環境和社會標準,而且不能使用轉基因產品。所有化學染料和助劑投入使用,必須符合一定的環境和毒物理學的標準,必須不含有毒重金屬,不含甲醛。此外,它們不能雇用童工,遵守社會承諾,嚴格執行廢水處理。

 埃及棉比較好?
棉質的好壞取決於生產地,目前世界知名棉種包括:美國棉、大陸棉、印度棉、埃及棉與匈牙利棉等,其中以埃及棉等級最高,因為埃及氣候與溼度最能夠造就大朵棉花,棉花越大,就越能夠抽出較長的棉線,這樣的棉線織成的棉布不但韌性高,並且具有高度的吸水性。

 什麼是AZO FREE?
AZO
偶氮化合物主要會使用在布料、皮革、油漆、塑料、橡膠、著色劑等。
很多偶氮化合物有致癌作用,如曾用於人造奶油著色的奶油黃能誘發肝癌,屬於禁用;作為指示劑的甲基紅可引起膀胱和乳腺腫瘤。有些偶氮化合物雖不致癌,但毒性與硝基化合物和芳香胺相近。 為保護人類健康,提供消費者安全,荷蘭、奧地利和德國已經先後採取了強制性規則以禁止在消費品中使用含偶氮的著色劑。

目前
AZO FREE偶氮控已成為國際紡織品服裝貿易中最重要的品質監控項目一,也是生態紡織品最基本的品質指標之一,相對來說成本也比較高。德國政府於1994年頒佈的法令規定,凡是進入德國的皮革、紡織品必須進行AZO檢測,緊接著歐盟部分國家紛紛效法。

 









































Mezoome媽媽們在幫寶寶選擇環保健康的同時也替世界留一個綠色的未來。







1 則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