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完售| 雙胞胎,雙倍幸福。

雙胞胎是我畢生的夢想,但我看我這輩子無望,只能看著別人家可愛的雙胞胎...

因緣際會,我覺得我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雙胞胎好選擇。

衣服採買不是相同的買2件,而是有更棒的選擇。


[a]


































可愛吧! 這不就是萬聖節的小南瓜兒~太可愛了!

還有咖啡色

[b]


雙胞胎好可愛喔!! [c]

[d]


[e]


[f]



團購方式

每三組開團

每次訂購以組(2件)為單位

   品項: 分包屁衣版&T-shirt版
   尺寸: 初生兒、6m、12m、18m、24m  (也可兩件不同尺寸)
   金額: 私訊詢問
   運費: 國外運費: 182元/組  國內運費: 郵寄65/全家店到店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