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有溫度的沙發

市面上找了一輪,都沒有我喜歡的寶寶沙發,不喜歡太卡通也不喜歡一般,找到很多都是皮革滑面,雖然很好清理,但樣式質感還是不得我意(真龜毛)


  最後我家的寶寶沙發在以色列落腳,實在太令我滿意了! (我家迪迪也好愛!)



  一拆開馬上半坐半躺,整個很放鬆...

   雖然說坐有坐相,但這就是真面目啊!!!



我選擇了這個(感覺比較不耐髒,紅色部分是愛心↓





















姐弟倆真的玩得好開心!!!
(姐姐三歲、弟弟2歲)


一開始原本很擔心沙發會不會又重又占位子,畢竟家裡有2寶整個空間都被玩具占據了2/3
雖然很擔心但媽媽我很想買一個屬於孩子的沙發,就這樣敗下去!

收到實品,真的是讓我驚呼,這沙發真的是寶寶沙發,而且不重又好可愛喔!
但真心建議約3歲以下使用。

大力士↓


這沙發我最滿意的就是他可以像沙發床拉長,還有他可以把外皮都拆下來清洗(建議手洗)

簡直就是大人使用的縮小版沙發! 


很無聊的還問Dana(以色列人)說,這材質包含裡面的海棉是哪兒製造的?
(一心很擔心買到大陸貨)

Dana很意外我會這樣問,因為以色列文創全部是以色列製造(包含材質),也是設計師純手工一個個手工縫製。
Dana(設計師)也是位媽媽,起初也是想做個孩子使用,所以非常在意品質,對於這點我很感動!
產品很多,用心手工的產品跟機器做的就是不一樣--是有溫度的沙發! 


分享給大家-


下一篇 (點連結) 將正式介紹沙發的款式尺寸及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提問,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可立即回覆您
謝謝。

--
♡ Bêata Studio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